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09:33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学院学生班级: 
    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进行,现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领用事宜通知如下:
    1、发放时间:2015年3月7日--3月8日为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集中发放工作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请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负责人带教材经费本,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教材。学生零散领书在集中发放工作日内不予办理。
    2、发放顺序:各年级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见下表:

教材发放时间                 教材发放范围
3月7日 全天 全校14级1---12院各班 
3月8日 上午 13级1---12院各班、软件学院
3月8日 下午 12级、11级1---12院各本科班、11级信商学院
3月9日 全天 全天处理遗留问题

    3、领书程序:班级负责人先从瑞学楼东门进入到入口处领取顺序号牌(其余同学在西门等候)→班级负责人凭顺序号牌进入业务室办理班级购书单(需带课程表和班级经费本,经费本丢失需所在学院教学科开证明及班主任签字,经费不足应提前收取并补足)→按照班级购书单的架位号到库房领书并逐项认真核对(若有误及时更换)→搬运到西门出口空地等候→专用车辆送书到公寓。
    4、领书前请各班负责人认真熟悉课程表;领书时,应仔细核对清点教材的种类、数量、书名、单价,若发现问题应当场及时处理,过后不补;领完教材后如发现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1周内到教材供应中心及时进行调换,调换的前提是不能写姓名、损坏、乱涂写等现象,过期后无法再调换。
    5、凡有欠款的班级,请先提前筹好书款,交完欠款后,再领新书。
    6、教材供应中心只在3月7-8日两个集中发放工作日内提供免费送书服务,请同学们在运输过程中做好教材的保管和人身的安全防范工作。若出现教材丢失或运输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7、优惠办法:凡在规定发放时间之内,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购买教材享受81折优惠,其余按90折购买。
    请班级负责人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咨询电话:3921377 3922065

                               教材供应中心 
                               
2015年3月6日

上一条:中北大讲堂第七十二期预告
下一条:关于领取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用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