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届中北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9:15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创新和设计能力,活跃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文化生活,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北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本项竞赛宗旨是激发编程爱好者的热情,培养大学生的编程兴趣,展示新一代编程设计人员的才华,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中北大学ACM/ICPC训练队选拔新队员。
    本项赛事的口号是:“Coding Now, Programming Future!” (编码现在,规划未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与参赛对象
    初赛:采用笔试方式(2小时),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复赛:采用机试方式(4~5小时),笔试成绩排名前250人。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1)方式一:请登录http://acm.nuc.edu.cn/,点击“我要报名”。
    (2)方式二:微信加关注公众号“中北程序设计”,点击“程序大赛”选择“我要报名”。
     2、报名时间:2015年3月27日00:00 至 2015年4月20日24:00。
     3、若对比赛有任何疑问,可加入QQ群(群号:196844562)进行咨询。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1、初赛时间:2015年4月25日9:00-11:00(暂定)
   初赛地点:2015年4月20日在http://acm.nuc.edu.cn/和微信公布。
    2、复赛时间:2015年5月9日(暂定)
   复赛地点:2015年5月5日在http://acm.nuc.edu.cn/和微信公布。
    四、比赛内容
    初赛(笔试):C语言、数据结构基础知识。
    复赛(机试):基本算法、数据结构、动态规划。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30名,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详见报名系统)。
    另外,根据复赛实际情况,创新实验室将吸收部分优秀同学加入ACM/ICPC训练队。
    重在参与,只要有C语言基础就能参赛,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 
 
                                           教务处   
                                           校团委    
                                          软件学院   
                                         2015年4月1日
  关注“中北程序设计”微信公众号,耐心等待会有惊喜——你懂得。

 

上一条: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讲堂第七十二期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