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家属区一名水果摊经营人员核酸初筛阳性的情况通报

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6:06    作者:党校办测试02    点击率:[] 次

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

10月2日凌晨1:00左右,学校接到通报,家属区一名水果摊经营人员在隔离点核酸初筛检测结果为阳性,并已转运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之后连续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研判,于10月2日晚初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学校接到有关通报后,高度重视,快字当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经研究决定,自10月2日6:00起,对校园实行静默管理,开展校内流调和相关排查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的平安健康。10月2日晚对重点人群进行了加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学校相关部门正分工协作、全力以赴,环境筛查、轨迹摸排、人员排查、防疫消杀、物资保供等各项举措都在有序推进。

根据尖草坪区疾控中心初步调查,并与其本人核实,该水果摊经营人员行程轨迹为:

XXX,女,校内店铺地址:家属区14号楼一层东起第三家,居住在校外迎新街。9月25日、9月28日、9月29日其多次前往太原屯汇果蔬市场进货,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末次接触时间:2022年9月29日,接触方式:同空间。校内9月25日、9月28日、9月29日在家属区水果店卖货,最后离开学校店铺时间为9月29日晚22:00左右。9月29日23:18接所居住社区(南寨街道办事处)通知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居家等候,9月30日被隔离于太选宾馆。

学校在属地政府的指导下,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稳妥地处置,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感谢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年10月3日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2年下半年引进人才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北大学实施静态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