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55    作者:蔡国轩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学院:

2023年度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详见《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晋知产发〔2022〕7号),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一、温馨提示

1.申报材料要求见申报指南,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七份(一正六副)签字盖章由学院报送至科研院;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2023ZL+山西省教育厅+中北大学+项目负责人)发送至科研院指定邮箱。

2.我校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整理报送,过时不再接收。

3.业务咨询电话:

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 贾贵臣 电话:0351-768009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芳 0351-3922297

邮箱:kyydfqyc@nuc.edu.cn

地址:科学技术研究院206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5月22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师生自媒体平台评优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