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先进参加山西省教授协会2022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55    作者:王通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授协会《关于做好 2022 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的通知》(晋教协〔2022〕06 号)精神,今年分配给我校的奖项及名额如下:

经请示校领导后,现对我校的评审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评审分两级进行

基层评选推荐:各基层以工会为单位,根据通知(见附件 1)要求按条件组织申报评选,作为候选人推荐给校级评审委员会。每单位每类每项推荐名额不得超过一名。(注:近三年内被教授协会表彰过的个人不再进行表彰,特殊情况例外。)

基层单位根据申报类别,统一按要求填写《申报表》(见附件 1, 不需要盖章)与《推荐活动汇总表》(见附件 2,需要盖章)各一份交校工会(德怀楼 523)。电子稿写清单位名称,打包后统一发:zhongbeigonghui@163.com。时间截止到2022 年 6 月 24 日(周五)18 时 30 分,过时视为不报。

二、校工会汇总各基层推荐材料,组成以主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评审委员会进行校级评审推荐,按得票多者当选原则,确定上报名单。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联系人:王 通,集团小号:67631。

校工会

2022 年 5 月 17 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网络安全优化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申报2022年上半年引进人才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