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北大学清明节、劳动节假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29    作者:党校办测试02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

随着清明节、劳动节假期临近,各地流动人员增多,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为做好假期期间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多病共防。春季是流行性感冒、肺结核、诺如病毒、猩红热、水痘等传染病高发季节,各单位(部门)要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多病共防,完善应急处理机制,持续做好假期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

二、严格校门管理。假期期间,学校将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严格管控校门,安全保卫部(处)要对进出人员进行身份识别、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各单位要引导广大师生尽量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跨省出行。确需外出的,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做好途中防护。

三、加强应急值守。假期期间,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近日,云南瑞丽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排查,按要求及时报送有相关信息。

四、丰富校园活动。假期期间,各学院(部门)在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可组织形式多样的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尽量减少师生外出。

五、做好疫苗接种。各单位要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校医院和学生工作部门联合行动,广泛动员宣传,做好科普教育,认真核对相关信息,确保师生安全有序接种。

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二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及系列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中北大学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