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27    作者:王琦宇    点击率:[] 次

全体师生员工、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南,是学校实现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冲击“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共识,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即日起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一、内容要求

“十四五”期间学校在发展理念、战略目标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于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工程、难点破解、制度创新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于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及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二、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邮箱:fzghc@nuc.edu.cn

2、信件邮寄至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发展规划处(邮编:030051),联系电话:0351-3921479。

中北大学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中北大学

2020年8月29日

上一条:校医院温馨提示
下一条:校医院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