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开学后师生出入校内重点场所信息登记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4:36    作者: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按照属地政府开学验收指导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硕博毕业生返校后行动轨迹信息摸排,科学精准做好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开学后师生出入校内重点场所进行信息登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场所范围

此次须加强信息登记的校内重点场所包括教室、图书馆、实

验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以及各单位组织活动的场所。(原校内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经营场所等入门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等不变)

二、登记对象

出入以上校园内重点场所的所有教师和学生

三、登记内容

需要登记的信息基本内容应包括:姓名、学号或教师号、手

机号、进入场所时间和离开场所时间。

四、具体要求

1.教室。学生返校后,6#、7#、8#、10#、13#、15#教学楼教室开放,由学院统一申请后方可使用,东西分区尽量避免集中使用。根据“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教室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

2.图书馆。自4月20日起,图书馆一楼所有借阅室及五、六楼自习室全天上下午开放,实行预约入馆、预约借书制,每日限定500人。由图书馆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阅览室和自习室内的每个座位上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

3.实验室。由各实验室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实验室放置登记表,对流动进出实验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

4.学生食堂。文韬餐厅、文瀛餐厅、民族餐厅正常开放,由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负责在每个餐厅的每个餐桌上放置登记表,对流动用餐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留存建档备查。

5.学生宿舍。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以宿舍为单位,指导监督学生实行自我管理,在每个宿舍放置登记表,每个学生每日登记自己当天出入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学生食堂、办公大楼以及校内其他场所的行程信息,并留存建档备查。

外来人员出入以上场所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实行开学后学生宿舍内部暂行管理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