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保健干部2019年度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06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位保健干部:

   今年我校保健干部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体检时间:6月6日(星期四)、6月10日(星期一)、6月11日(星期二)、6月25日(星期二)、6月26日(星期三)

   体检地点:山西大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对象:已经领到《山西省医疗照顾证》的保健干部。

   乘车时间:体检当日在科艺苑附近居住的保健干部6:50分在科艺苑前面乘车,在怡丁苑附近居住的保健干部7:00在怡丁苑20号楼前面乘车,7:05分准时发车。兴华小区的保健干部可以于6月26日早上7:30在兴华小区门口候车。

   体检前到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领取体检用品(标本盒),体检时请务必携带《山西省医疗照顾证》。80岁以上保健干部须带陪侍人一人,由于山西大医院体检人数多,体检任务繁重,本次体检结束后不再做另行体检安排。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要进食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

   2、不要饮酒,不要进食辛辣食物。

   3、保证良好睡眠,避免熬夜或过度疲劳。

   4、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等检查结果。

   5、按规定时间采血,采血太晚会受到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血液状态发生变化,容易使检测结果不准确,失去化验的意义。

   校医院体检预约电话:3922247

   山西大医院体检中心电话:8379211

上一条:关于中北大学2019年度校园新媒体工作一期培训班地点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防范Microsoft远程桌面服务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安全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