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及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8:19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 25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工人技术等级及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考核对象

1、符合申报条件的具有我校正式编制的技术工人,可申报相应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或技师任职资格考核。

2、今年考核的工种为《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种目录》(附件1)中的工种目录。未列入考核工种目录的技术工人,可选择相近工种申报考核。

3、简要申报条件见附件2。申报条件中,工作年限和现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计算至2019年。

二、申报时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人员提交《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一份;申报技师人员提交《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附件4)纸质版一份。要求双面打印,贴一寸照片,“单位负责人签字”一栏不填。

2、申报人员提供身份证和现有级别岗位证书复印件1份,(符合直接申报条件的提供工龄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此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身份证要正反面复印。

3、16周岁(不含)以前参加工作的,应提供招工证明复印件。

4、电子照片一张(JPG格式,大小20k以内或85*125像素),以名字命名。

5、如有变更工种的申报人员,需提交变更工种申请(所在单位盖章)。

6、申报技师的人员如属于1995年及以前参加工作,且2015年及以前取得高级工证书的,需提供从学信网下载的具有二维码的学历认证凭据及大专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

7、各单位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登记表》(见附件5),提交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及电子版各一份。

8、其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访问方式:访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和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shanxiosta)。

9、材料报送:请各单位于4月2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所有材料交至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德怀楼505室),电子版发至邮箱:rcfzk@nuc.edu.cn

联系人:韩喜英 刘娟

联系电话:3924992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3月22日


附件:1: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种目录.docx2:2019工考申报条件表.xlsx3: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docx4: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doc5: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登记表.xls

上一条:关于开放3.28日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重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