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薛智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专题调研思政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3:59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来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就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专题座谈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副院长杜刚,思政学科管理部主任郭玲霞、副主任阚先学以及赵新生、王小琴、吉国宾等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党委副书记薛智主要就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思政硕士点目前的发展现状、瓶颈问题、与本省相关院校的对比以及迎评促建的思路举措、激励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部门的思政工作联动机制,建立大思政工作体系的理念和初步构想等方面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薛智在调研中指出,思想政治教育这个硕士点不能丢。有再大的困难也不能松劲不能放弃,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竭尽所能努力去迎头赶上。面对即将到来的学科评估要提前做好准备,加力加压不断积累,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作用,培育和提炼学科特色,提高研究水平和质量。他鼓励大家“只要有梦想有希望,每天就会进步,终究会取得成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一行深入仪器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