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3:11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6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我校与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校长曾建潮与保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延滨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山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栓牛、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专务董鹏生以及山西灵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字仪式。我校相关处室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杨延滨总经理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希望借助山西转型发展的契机和各类优惠政策的实施,与我校一道共谋发展,发挥各自优势,结合我校的特色优势学科,将双方事业推向前进。
副校长曾建潮对保利航空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强调要尽快让协议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国际交流合作,主动开拓思路,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和具体合作点,通过国际合作推进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最终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成为校园新风尚一一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