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进行春节慰问

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1:51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李忠人、沈兴全、薛智、曾建潮、雷锋斌、赵贵哲、潘晋孝、苏铁熊等深入一线或家中,对我校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及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进行了集中慰问。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首先来到留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安全保卫部(处)等工作场所看望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值班期间认真履行职责,保障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随后,校领导分三组逐一看望了我校退休老领导、党委联系专家、全国劳模、省劳模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及住院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鲜花,希望他们鼓足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战胜困难和疾病。并表示学校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大家共创美好生活。

此前1月29日,省高校工委副书记何林有前来看望慰问了我校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校党委书记李忠人陪同。

胡慧萍 张弘 黄海

 

上一条:中北夜色美
下一条:我校举办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