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五寨县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时间:2019年01月26日 12:39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25日,校长沈兴全及副校长雷锋斌、赵贵哲、潘晋孝、苏铁熊等在校校领导前往五寨县进行春节扶贫慰问。党委组织部、党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在当地县、乡领导陪同下,校领导先后来到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代表学校向全体村民发放了面、米、油等慰问品,并分别走进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入户慰问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学校驻村工作站,校领导与县、乡领导及我校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琪汇报了近期工作内容和任务完成情况。县、乡领导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对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努力工作的肯定。听取汇报后,校长沈兴全讲话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贫困人口也是习总书记最牵挂的群体,做好扶贫工作意义重大。他表示,按照省委的部署和安排,我校始终重视并发挥学校优势,全力开展包村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说,此次前来慰问欣喜地看到,村民生活得到很大改善,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观,精神文明建设也做得有声有色。这是校、县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沈校长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长期以来所付出的辛劳给予高度赞扬,对县、乡领导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共同配合,为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而努力。

胡慧萍 张弘

21F8D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主持召开各类指南需求编写动员会
下一条:校长沈兴全主持召开学院院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