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清源书吧"获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致敬活动“年度大学书店”称号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3:21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8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百道网主办,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新时代杯”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品牌照亮书店”。我校"清源书吧"获得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致敬活动“年度大学书店”称号。

书店的意义一是担负保障基本阅读需求的历史使命;二是把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时代要求;三是打造城市文化创新的风口。我校"清源书吧"大学校园书店作为大学生创业基地,不仅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创业平台,同时也为传播校园文化、静心读书起到了重要作用。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一图速览:2018年中北大学科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