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2:39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8日,我校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主楼15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内容从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三基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情况,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查找了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思路和方法。

听取汇报后,李忠人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科学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才能保持生命力,才能得人心;党建工作中要力戒由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需要不断研究和探索;抓党建的载体方面,要思考如何利用新媒体与时俱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思想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重点强化党的基层组织的机制体制建设。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重视本次述职中暴露出的问题,会后进行梳理归纳和研究,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根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和其他书记书面述职情况,会议对各基层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生记者 吴鹏媛

上一条:我校"清源书吧"获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致敬活动“年度大学书店”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