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05日 10:56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3日上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双月座谈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特约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4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学校在改革中求活力、促发展,取得一系列突破性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各位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各项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各有千秋。他希望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派和组织的发展,进一步巩固我校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加强我校民主政治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外活动,在活动中凝聚党派同志,提升大家的思想素养和建言献策的能力。同时为大家创造更多更大的发展平台。希望各位党外人士多做激发正能量的事情、多说激发正能量的话,齐心协力让学校发展的大船快速前进。

校长沈兴全详细通报了2018年我校取得的数十个“首次”可喜发展成果,并向大家阐述了学校的办学思想。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发展办学特色,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坚定信心冲击“双一流”“百年百强”发展目标。他强调,在大家努力下,学校在2018年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和助力学校实现更好发展。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贾润礼、马铁华、冯雅琴、朱向梅等一一进行了履职汇报和思想汇报,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学生记者 杨欢 裴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与法律法规培训学习讲座
下一条:校长沈兴全元旦假期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