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沈兴全深入图书(档案)馆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09:05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7日下午,校长沈兴全深入图书(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部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福明馆长从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安全稳定、创新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图书(档案)馆的现状及发展规划。

沈兴全校长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就图书、档案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图书(档案)馆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处于重要地位,对办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图书馆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同时积极为学校决策提供了参考,形成特色和优势。档案馆工作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管理和传承大学文化精神方面,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要求,图书(档案)馆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做好学科服务和建设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提高文献信息服务水平,科学规划指导服务学科建设;三是要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提高馆员素质水平;四是要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图书(档案)馆的服务能力,加强对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五是要加强安全工作,从人防、物防、技防全面统筹考虑,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六是要合理解决考研学生多与占座问题。

图书(档案)馆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克服困难、提高认识、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建设,保障文献资源更加丰富,技术手段更加先进,功能设施更加完善,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文献信息服务。

 图书(档案)馆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