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58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8日,我校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艺苑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出席了典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经各学院推举的近800名发展对象参加开学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主持开学典礼。

李忠人围绕“深化党的认识,坚定对党的信仰”做开课动员。李书记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导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当代,我们更应该坚定对党的信念,坚信党的先进性,自觉抵御文化侵略。他要求大家平时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特别是对十九大新增添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自身的权利意识,要注重培养科学精神、人文精神、艺术情怀,掌握好探寻知识的本领。并“引用”习总书记的“六个下功夫”,来鼓励重点发展对象,希望他们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强知识建设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素质上下功夫,传承好“致知于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贾献忠介绍了校党课的课程安排、校党课期间的纪律。本次校党课时间安排在10月28日、11月3日、4日进行,分集中授课、小组讨论、结业考试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组织纪律、党的纲领、十九大精神研读等多个方面。

学生记者 陈彦铭 郜堃凯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林种植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总决赛中摘得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