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7:06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0日,校长沈兴全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各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沈兴全校长对体育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应。在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 沈校长从六个方面对学院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学科交叉,不断推进体育学科内涵发展;二是调动和挖掘学院每位教师的工作潜力,呈现良好工作状态;三是狠抓“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全方位关爱学生、培养学生,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四是通过对外竞赛交流与合作,打造学校名片,发挥竞技体育的窗口作用;五是搞好体育教学和校园体育活动的指导工作,为学生身体素质健康教育做出贡献;六是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积极落实人才强校战略。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从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学科发展、体育专业建设、对外竞赛合作、学科交叉融合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积极落实学校的战略部署,为学校体育学科发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学院

上一条: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率队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