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检查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6:54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0日上午,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委派,由太原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王乾等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分别就我校接受检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全力配合检查组工作,全面展示学校特色。纪委书记王瑞芬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党(校)办、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纪委书记王瑞芬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纪委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扫黑除恶相关文件要求和纪检监察组文件通知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履职履责,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做到抓小、抓早、抓常,努力杜绝“四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

会上,王乾就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检查事项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本次监督检查的特点是多轮次、多层次、多方式,检查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方面的举措、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和两节期间监督检查情况等。

纪委副书记郑智贞汇报了我校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两节期间自查自纠情况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保卫处、党(校)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公车改革与公务用车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检查组分赴财务处和部分基层党组织开展检查工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账务管理个别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要求整改到位。

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航模队在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CADC)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