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7:49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正处级干部会议,就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出席会议。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就省委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来校展开专项检查工作,重点从检查时间、内容、方法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检查要求进行梳理、总结,真正将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另外,他还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考试时间、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关注细节,严格将纪律挺在前面,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落实此次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学校新修订的《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党发[2018]34号)文件及中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郭艳霞 符仪

上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沈兴全校长深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