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后勤系统及部分教辅单位联合举办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17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2日下午,后勤系统举办员工素质提升工程专题讲座,特邀中共山西省委党校王小军教授来校做报告。后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医院、光电厂等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出席并讲话。

安建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员工素质提升工程是全校落实省委“三基建设”基础工作、全面实施我省“1331工程”、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要求大家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王小军教授结合国内外经济政治发展形势和山西省省情,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方位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虚功做实,实事升华”。王小军教授的报告幽默风趣、富有哲理、深入浅出,将理论与现实、历史与逻辑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现场反响热烈。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在主持讲座时表示,王教授的讲座密切联系当前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一些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使大家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和“百年百强”中北梦而努力奋斗。

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我校成功引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持人郭丽研究员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