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3597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

时间:2018年09月09日 10:55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将党和国家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我校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根据我校2018年新生“绿色通道”工作部署会的安排,9月7日—8日,我校在新生入学报到现场设立新生“绿色通道”专区,同时对学校资助项目进行宣传并安排专人进行讲解。经初步审核,截至目前,我校共为3597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办理“绿色通道”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共计2451.98万元。
   在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讲解我校学生资助体系,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我校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应征入伍学费补偿等资助项目的资助标准,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前不用愁、入学时不用愁、入学后不用愁,引导他们正确面对困难,安心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我校2018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万余名新生顺利入学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