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陶功定参加党委宣传部周活动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9:54    作者:    点击率:[] 次

1118,党委书记陶功定参加党委宣传部周活动,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重点。

2个半小时的讨论和汇报过程中,陶功定书记认真听取了宣传部部长薛实军对部门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安排和现阶段正在大力推进的各项工作所做的汇报。校报编辑部、电视台、广播站(新闻网)、理论研究科(校园文化建设)、综合办公室等各科室就自己的工作、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陶书记作了汇报。

陶书记指出,在全国全省相继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之后,我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将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推向纵深,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是最好时机。他充分肯定了宣传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宣传部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为引导全校教职员工确立正确发展导向肩负重要责任。同时,同志们在工作中体现的热情、对工作思考的深度和责任心都深深感动了他。他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内容繁杂,涉及面广,宣传部面临经费紧张、设备老化、人员短缺等诸多困难,更需要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摆脱传统思维模式,针对不同人群,善于发现、善于挖掘先进典型。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媒体,建好网络阵地,做好网络宣传。他勉励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力、思考力、研究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针对汇报中各科室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陶书记现场给予了答复。

在认真领会陶书记对宣传部所提的工作要求后,党委宣传部部长薛实军表示,今后宣传工作要找准着力点,增强引领力;抢占制高点,增强感召力;瞄准聚焦点,增强说服力;寻找支撑点,增强创新力,努力构建我校大宣传格局,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记者   葛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3年11月18日视频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