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机构调整暨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8:47    作者:    点击率:[] 次

1129日,后勤服务集团机构调整暨工作部署大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薛智出席。后勤服务集团全体领导、班组长以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宣读了《关于集团部分机构调整通知》、《关于集团部分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关于集团领导重新分工的通知》等文件。为加强职能管理,整合相同或相近业务,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后勤服务集团将东、西区饮食服务中心合并为饮食服务中心,朔州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划归该中心管理;东、西区公寓管理中心合并为公寓服务中心;教学区管理中心、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合并为教学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热力服务中心、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合并为物业服务中心。另外,增设经济核算部、技术安全部、监督考核部三个职能部门。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赵建伟对调整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学生饮食服务为重点,从小事做起,以现有设备实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新增设的经济核算部、技术安全部、监督考核部三个部门要对集团今后工作进行合理规划、安排、监督,促进今后工作质量的提高。

副校长薛智对后勤集团的调整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集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工作转型,从专业化角度、精细化方向提出更高要求,做出专业水平。同时按照专业模块进行工作调整,有利于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到让师生满意,使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记者王震

 

上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3年12月2日视频新闻
下一条:我校2013年中北奖章、校长奖章评选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