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投入3000万实施各类人才计划及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3年12月11日 13:04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1126日,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落实我校入选的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的配套经费政策。对2004年以来入选“优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人才”、“青年学术带头人”、“科技创新团队”等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按照政策要求落实配套经费。优秀创新团队张文栋、张治民、韩焱各50万;中青年拔尖人才张文栋、韩焱、张治民、刘俊、薛晨阳、熊继军、侯华各20万元;青年学术带头人刘俊等31名各10万元;科技创新团队刘有智、王强、韩焱各20万,张文栋40万,刘亚青20万元,马铁华10万元。共计730万元。

学校要求,配套经费用于学科团队的发展建设,符合学科团队的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服务于学科建设。配套经费要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禁止出现擅自改变经费用途、重复购置和损失浪费等情况。其中,配套经费的10%作为奖励激励、20%作为学术交流费用、70%要以仪器设备的形式转为固定资产。用于购买仪器设备的要按照仪器设备处的有关规定执行。

同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教务处于9月份启动了基础、示范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申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调研、充分论证,根据各实验中心实际情况,结合专家建议经费,教务处在统筹考虑全校实验教学实际的基础上,形成了本年度实验室建设方案。启动2013年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工作。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230万、化工基础实验教学中心320万、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360万、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180万、基础力学实验教学中心180万、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200万、大学数学实验教学中心100万、测试技术及仪器实验教学中心330万、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100万,共计2000万,第一期建设时间:2014年;第二期建设时间:2015年;第三期建设时间:2016年。

上一条:我校参加“瑞萨杯”201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