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附属学校举行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6年10月01日 05:10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9日上午,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附属学校操场举行。副校长雷锋斌及附属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早晨八点,附属学校的操场上彩旗飘扬,渲染出运动会热烈的氛围。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传递着对运动的喜爱,阳光又灿烂;家长们也在翘首盼望着运动会的进程,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动向。随着副校长雷锋斌宣布中北大学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伴随着雄壮、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五星红旗和附属学校校旗的引领下,参赛的初中部、小学部代表队迈着雄健的步伐依次进入运动场。

附属学校张志遥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员风采的展示,也是检阅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平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进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要认真评判;班主任和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学生,注意安全。

附属学校副校长韩忠文宣读了精神文明奖评比规则,附属学校副校长李琪宣读了运动会注意事项。裁判员代表冯美金老师、学生代表顾纬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参赛队员进行了宣誓致辞。

根据附属学校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的赛事安排,本次比赛将进行跳高、跳远等其他七个单项比赛及部分集体项目比赛和精神文明奖的评比活动。

学生记者 王林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国庆前夕慰问生病教职工及医护人员
下一条:我校毕业国防生冯凌云作为第19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成员随队出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