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7年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5:22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20日下午,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7年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五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邱建国、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及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金发科技华东区人事行政总监张丽萍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侯华主持。

我校2016年金发科技奖学金获奖者共22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工与环境学院各11名。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金发科技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金发科技奖学金的颁发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必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精神的培养以及科研意识的提高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服务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我校与金发科技的合作是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是高校的四大职能,四者的有效衔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助推器。薛副书记向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要不断强化自身素质,牢记校训,培养优良的品德,以自身良好的素质投入社会;二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介绍了金发科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潜能。他表示,中北大学十几年来持续为金发科技输入大批骨干力量,促进了金发科技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李静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呼吁大家要珍惜荣誉,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从大学生如何择业、金发科技提供的工作条件两方面为与会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达了在我校招贤纳士的意愿。

学生记者: 赵芸芸 刘彦红

上一条:我校酝酿推选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下一条:校长刘有智参加理学院“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