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16:58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15日—2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带队参赛,我校《山西省微纳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等项目入围终审决赛。经过紧张的答辩评审环节,我校申报项目最终获得全国银奖1项、铜奖3项,总成绩位列我省第一,我校荣获山西省唯一的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发掘遴选优秀作品参加2016年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我校从2015年10月份启动了国赛、省赛的选拔赛——中北大学“刘鼎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历经校赛、省赛长达半年之久的选拔和推荐,在每一次评审阶段邀请管理、财务和信息技术、能源、材料等方面的专业学科教师对有潜力的创业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完善和修正,最终,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次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省财政厅文教处来校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6年11月21日视频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