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09:51    作者:    点击率:[] 次

1月9日,为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副校长潘晋孝带领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对我校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范围包括爆炸塔、化工与环境学院实验室、理学院实验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单身职工公寓、先进制造中心、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工程训练中心、配电室、后勤木器厂、基建施工场地、维修施工场地、公用房租赁经营场所、报刊亭等,检查将持续到11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提醒相关人员离校前关好办公室的水、电、门、窗,拔下各类电器插头,保管好贵重物品;在检查的过程中,坚持认真细致、全面彻底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副校长潘晋孝当场给出整改要求,现场签订《安全监督检查隐患整改意见书》。检查组一行着重就寒假假期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学生公寓安全情况、食品安全卫生情况、校舍安全情况、事故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假期停用场所和设施的管理情况及其它可能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一条:中北大学电视台2017年1月11日视频新闻
下一条:我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