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1:08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20日,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调研学习。我校副校长曾建潮以及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育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教务处处长孙华东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副校长曾建潮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还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研究生教育教学、工程训练中心、招生工作、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会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运行机制等情况与科大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会后,太原科技大学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和研究生院。此次调研,对推动两校合作,促进治校理念、教育教学监控、学生实训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有着重要意义。

记者 葛宁 王晶华



上一条:省纪委驻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王晓鹏来校作“常怀敬畏之心”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爱国教育活动入选教育部第三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