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17年07月02日 22:00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7年7月2日下午,在我校2017届毕业生陆续离校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校团副委书记李俊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罗建国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为正在准备行囊、踏上新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中,薛副书记亲切的问候毕业生——是否顺利毕业,工作落实的如何,行李准备的怎么样了,研究生所选方向等等。对准备再次考研的同学,薛副书记给予了鼓励,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取得成功;对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薛副书记给予了希望和勉励,希望他们继续研究创造,争取在自己的学科领域学有所长;对选择就业的毕业生,薛副书记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在岗位上大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离开时,薛副书记向毕业班同学送上离别的祝福,并叮嘱毕业生要秉承中北大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和坚韧不拔的进取意识,坚守“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认真工作、踏实做人,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今年我校2017届毕业生共计8215名,按照预先的部署和安排,毕业生将于7月1日-3日陆续离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稳步推进,秩序井然。

学生工作部(处)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深入五寨县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