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深入五寨县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3:08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28日-29日,校党委副书记、省直单位派驻五寨县扶贫工作大队大队长安建平赴我校扶贫点五寨县参加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开发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安排部署,要发扬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的精神,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攻坚战再战再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在五寨县参加了全省干部大会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他召集省直单位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召开会议,要求各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并逐一询问了各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增强责任感,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按照脱贫时间表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之后,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召集我校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在县委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对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对各位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同志能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工作继续努力奉献,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校乡村文化调研助力脱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武乡启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到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