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7年07月22日 08:24    作者:    点击率:[] 次

7月21日上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1331工程”推进工作会议,我校“1331工程”领导组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和“1331工程”的指导意见和具体措施。他指出,“1331工程”是我省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的重大机遇,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战略抓手,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发展的层面把“1331工程”抓在手上,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做好顶层设计,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安排。分管校领导和职能单位要对照“1331工程”的目标任务,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内容,尽快制定建设方案。同时要定期召开1331领导组会议,推动“1331工程”的扎实开展,推动我校“1331工程”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校长刘有智针对如何推进我校“1331工程”工作指出,前期各工作组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步各工作组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抓紧推进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组要统筹考虑人才培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同时要加强专业建设,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适时对专业进行调整;一流学科和一流成果建设工作组要组织各个学科制定好建设方案,明确难点及需要破解的问题,有规划、有计划地分层次推进;重点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组要明确平台建设目标,做好下一步的申报与立项工作,全面提升我校支撑转型驱动发展战略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

会上,“1331工程”领导组及工作组成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重点科研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如何推进我校 “1331工程”进行了深入研讨。

记者 张爱英


上一条:麦可思为我校作《学生成长评价报告》解读及高校管理讲座
下一条:兵工高校高等教育研究会第二十四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