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吕梁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时间:2017年10月08日 10:34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29日,我校与吕梁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吕梁学院举行。我校校长刘有智、副校长白培康,吕梁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富、院长熊继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省教育厅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科员李坤,我校党办校办、研究生院负责人,吕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有智讲话指出,我校与吕梁学院渊源很深,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校党委、行政将举全力支持。他表示,签约之后,学校会尽快落实协议所讲的事宜,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用更多、更好的资源支持吕梁学院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迈出新步伐、走出新路子。希望在全省“1331工程”建设的环境下,中北大学与吕梁学院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山西教育事业发展,让两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周富国主持会议并指出,中北大学与吕梁学院达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意向,这是吕梁学院“1331工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又一重大成果。签约成功,必将进一步振奋师生员工精神,必将对吕梁学院改革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如果说吕梁学院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高校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那么中北大学与吕梁学院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协议,在吕梁学院发展史上是一个新的重要的里程碑。

熊继军致辞指出,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对吕梁学院积累独立培养硕士研究生经验、加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和“1331工程”建设、提升学科水平、锻炼教师队伍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承诺,吕梁学院将会按照协议要求,切实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中北大学等省内外兄弟高校的联系,努力学习中北大学等优质大学的办学经验,努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的全新局面。

党办校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个烈士纪念日大型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