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全会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22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29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纪委全会,对我校本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会由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重点向全体纪委委员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校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始终把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为自身的使命;按照“两种革命”的要求,做好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认真做好做实民生领域、扶贫领域、扫黑除恶三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严查快办,敢于公开曝光,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全体纪委委员在会上进行了集体学习。

随后,纪委书记王瑞芬针对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做出明确指示:一要把本次专项整治融入到各单位日常工作中去,抓住整治契机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统一思想、形成整治合力;三是要加强对所联系单位整治工作的监督和指导,促进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对本季度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向全委会通报了2018年校纪委办、监察处接到信访举报情况、问题线索处置情况以及对相关违纪人员和党组织党纪政纪处理的情况,并对《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校纪委委员围绕我校近期开展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超标使用办公用房整改“回头看”工作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反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发言,参会人员相互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共识,为今后学校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地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纪委

 

上一条:我校对口帮扶宁武县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倾情敬老 服务民生――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员工爱心送餐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