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8:39    作者:    点击率:[] 次

新学期伊始,9月21日,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队走访二级学院并现场办公,就各单位亟需学校支持和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首站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赵贵哲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发展改革部、后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围绕学院近期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沈兴全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理论学科的建设发展。本学期首次基层调研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并现场办公,正是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视的具体体现。针对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的老师必须要树立拼搏意识、上进意识、比学赶超的意识;二是围绕差距,学院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拿出具体的办法;三是在学院文化建设上,学院上下要共同努力,要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扎实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雷锋斌对加快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赵贵哲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进一步指导。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充分讨论,并现场做出指导与明确答复。

18883

上一条:中北大学合唱团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西省喜迎二十大群众歌咏大会录制工作
下一条:终于等到你!我校2022级8809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