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1:18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8日,中北大学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在省人防办会议室召开。校长熊继军、副校长苏铁熊、蔡江辉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防设计院院长齐君从项目的建设背景、总体目标、建设内容、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中北大学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草案)》进行了介绍。党办校办副主任胡向明就组织保证、责任分工、实施保障、宣传引导、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就示范区方案进一步落地落实提出相应建议。

熊继军表示,中北大学的办学定位是服务国防和区域经济发展,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的军工精神和现有的学科基础为我们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也极力将把这项工作融入新校区的建设中,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薛军正表示,希望双方按照全省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等要求,围绕五大体系、五大机制、五大能力建设,提出切实的、可行的、具体的操作方案,同时要兼顾国家大事的政治高度和全民防护视野,共同为全省人防建设起到指导和示范作用,也为我们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人防事业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党办校办、基本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3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刊发长篇通讯 深度报道我校建校81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