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3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43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17日,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3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所举行。中电科33所所长吉慧元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赵贵哲副校长与马晨副所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赵贵哲指出,中北与中国电科有着同样的军工出身,肩负共同的使命。学校有责任为国防装备现代化贡献力量。他表示,目前学校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在奋力冲击“双一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合作进程,在人才输送、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科研创新平台共建共享,尤其在毕业生实习实训、建设就业实践基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助力校企产学研合作再上新高度。吉慧元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科研合作、平台资源共享方面广泛合作,取得良好成效。他表达了研究所当前对优秀人才的突出需求,希望学校在电子信息、信息对抗、材料、轨道交通等多领域为研究所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33所相关工程及科技突破;期待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合作,为国防强军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中国电科33所所长、党委书记吉慧元、副所长马晨参加签约仪式。33所所长助理、综合管理部主任杨东主持签约仪式。


上一条:5·19,爱永久!中北大学,81岁生日快乐!
下一条:中北大学平战转换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