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最是书香能致远————我校举办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5:11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让读者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开拓视野、享受生活、感悟人生,4月15日—5月15日,我校图书馆以“品书香,浸润中北梦;守初心,助推双一流”为主题举办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为期一个月,邀请全校师生参与。

系列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书评大赛、培训讲座、线上有奖问答、经典好书PK赛、信息素养技能大赛、经典阅读积分挑战赛、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寻找最美期刊,寄语2022、课程笔记大赛、读书知识竞赛、微视频大赛、拼图活动、有奖征文、金融数据挑战赛、启悦文化线上知识竞赛、线上书展、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等。

举办“读书节”活动是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激励广大师生坚持阅读、以书为师,热爱阅读、以书为伴,享受阅读、以书为友,对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阅读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郭艳霞

 

上一条: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被省纪委监委考核评为2021年度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张耀德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