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张耀德获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2:36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开展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中,我校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龙泉餐厅经理张耀德从全国31个省市,215所高校推荐名单中,经过层层评审脱颖而出,最终入围高校领域个人前50名,山西高校仅有2人入围。

作为龙泉餐厅经理,张耀德本着“不忘初心,服务育人”的宗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获得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世界中餐推广大使,太原市劳动模范等荣誉,为我校争光添彩。他本人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仍坚持立足本职岗位,悉心培养骨干力量,所负责的餐厅始终坚持推陈出新,热情为全校师生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三全育人”一直是校党委持之以恒推进的工作,多年来后勤管理处也紧紧围绕育人这个主题,将提高员工素质教育、专业技能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间断地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员工培训。尤其餐饮服务中心从食品安全到业务技能全方位进行培训,并多次邀请专业机构老师前来授课,派出骨干员工外出学习。经过多年努力,餐饮服务中心现有中级营养师3名,中式烹调师初、中、高级21人,中式面点初、中、高级12人,西式烹调师1人。本年度餐饮服务中心还将计划完成食堂内62名骨干员工培训考级工作,继续充实和壮大育人队伍。

今后,后勤管理处将发挥后勤育人的主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细做实育人工作,持续加强员工教育和培训,让更多的“最美后勤人”成为我校育人的主力军之一。

 

 

 


上一条:最是书香能致远————我校举办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下一条:【同心抗疫】速看!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