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科技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防疫小坦克”硬核上线  消杀细无声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2:25    作者:    点击率:[] 次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同时,也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趋势逐渐稳定,为更加有效地做好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学校积极协调联系,在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的亲自安排下,保密局指导处第一时间联系省内具备防疫消杀资格的企业与我校对接,提供“防疫小坦克”并免费入校开展消杀活动。

4月18日,“防疫小坦克”走进我校,从德怀楼开始,依次对学校的教学区、学生公寓楼区、教职工生活区、体育场馆区和校园主干道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为进一步遏制疫情传播、为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寒泉室内乐团系列作品在央视展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