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21:08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5日,受山西省民政厅委托,山西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评估专家组组长韩飞一行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实地评估。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雷锋斌出席汇报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雷锋斌向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省级评估工作,更好地推进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飞就此次评估的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与流程做了说明。

听取工作汇报后,专家们分组针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实地考察和现场打分。

反馈环节,专家组对基金会的工作和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以及良好的发展愿景。

上一条: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周世健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航天九院党委副书记赵学严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