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周世健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21    作者:    点击率:[] 次

10月18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世健一行来校调研发展规划工作。副校长蔡江辉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蔡江辉代表学校向周世健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昌航空大学以航空航天特色为引领办学育人,在许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服务国防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周世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国防、服务地方各项事业中的积极实践和有益探索。认为我校规划有思路、工作有办法、改革有创新、发展有成果。他简要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借鉴我校的先进发展经验、特色做法,借智借力、共谋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宋睿围绕发展基础与形势分析及“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设想、建设任务、支撑保障、规划实施与评估等五个方面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世健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科技成果展。

郭艳霞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山西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