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比去年增长3倍!我校申报104项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全部获批省级立项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1:38    作者:    点击率:[] 次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动员全校教师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经过专家对申报项目的严格推荐评审,我校推荐申报的104项项目全部获批省级立项,其中:指令性项目4项,一般性项目100项。获批项目数量比去年增长了3倍,创历史新高。

本次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立项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研究的引领和先导作用,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和优秀教学成果培育,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保障、教育教学特色培育、科研促进教学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提供了更好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四川旅游学院校务委员刘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第二轮巡察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