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两委”工作报告意见征集座谈会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08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沈兴全、纪委书记贾维河出席。李迎春、廖高会、陈俊芳、任新和、岳文婷、贾润礼、张宝红、周少峰等8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依次就“两委”工作报告中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沈兴全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教师包括民主党派教师的心血,党代会是一个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加油鼓劲的大会,离不开民主党派教师的参与和支持。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是真知灼见,对下一步“两委”报告的完善和补充十分有帮助。他强调,“两委”报告绘制的是未来5年学校的发展蓝图,要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需要以改革和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民主党派干部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贾维河表示,感谢民主党派教师从自己的角度提出问题。我们要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守住廉洁底线保安全,纪委工作报告要将工作总结好,问题找准,更精准地开出药方,将学校未来5年蓝图绘制好,踏踏实实、坚持不懈,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葛宁


上一条:“努力成为心目中理想的自己”——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我校2021级8896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