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评选会

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2:30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23日,按照《关于做好山西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预安排》通知要求,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副校长苏铁熊出席。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务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光电厂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作推荐评选汇报。

会上,5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在五寨县扶贫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效,讲扶贫项目亮点,说扶贫典型事例,一个个收入增长的数据,一次次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记录着学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带给其他党组织更多启示。

薛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取得全面胜利,下一步将进入乡村振兴阶段,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广大干部再接再厉,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相互学习,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和一流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彰显我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葛宁

上一条:我校与山西建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论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