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繁峙县县委书记崔峥岭带队来校考察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1:30    作者:    点击率:[] 次

4月17日,繁峙县县委书记崔峥岭、县长赵斌带领县委常委成员、县政府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以及县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校考察参观,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陪同考察。

来宾们先后参观了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山西省深孔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纳米功能复合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动态测试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枪炮库等地。

在参观过程中,薛智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并就校地合作与崔峥岭、赵斌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是学校的使命,希望通过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为繁峙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崔峥岭、赵斌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希望可以借助学校产学研平台,更好地推动繁峙经济发展。

忻州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山西中兴铸业有限公司、山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山西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忻州南苑铝业有限公司、山西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人员结合各自企业生产领域、发展现状、科技研发等情况,与各实验室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

学生记者 徐铮 年涛


上一条:副校长刘俊一行赴厦门等三地参观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