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20:42    作者:    点击率:[] 次

2月21日,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会议。

山西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于2月18日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工作要求,持续向全省发出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鲜明信号,全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结合参加此次会议的收获,传达并领学了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议精神。他强调,“13710”工作制度是省委、省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有效提升抓落实质量和效率的制度创新,为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推进“13710”工作制度落实,把推进“13710”工作制度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作为提升工作质效的有效手段,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保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各方面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将“13710”工作制度扎根在心里,作为抓落实的一件利器,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要牢固树立“狠抓落实就是重点工作”的鲜明导向,在全校形成人人抓落实、时时抓落实、处处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工作谋划,抓好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我校与工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省科技厅依托我校筹建半导体信息器件与系统山西省实验室(筹)

关闭